這樣的遊戲廣告,真的沒問題嗎!?




今天我在逛朋友的臉書頁面時,看到了一則引起我興趣的遊戲廣告,就是上圖右方的《炎龍騎士團網頁版》,其實我先前已經玩過該款遊戲了,畫面之「特別」讓我實在感到非常「不舒服」,雖然是號稱回歸傳統紅白機點陣圖風格,但寧可它們許給我一個記憶中的正統炎龍畫風。

這就是重點了,右側的廣告圖用的就是《炎龍騎士團外傳》的畫面,所以我很開心地點了下去,期望著那不太可能發生的奇蹟能夠顯現。

但是......

點進去以後,跳出來的結果卻是......













コラァァァァ!!!!!!!!!

詐欺だ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這種廣告真的沒問題嗎!?

誰來告訴我是臉書設錯連結,還是真有人會用這種令人哭笑不得的招數呢?

6 意見:

  1. Adlo 提到...:

    WTF!

    這和買蔥油餅,結果打開包裝卻是油條沒兩樣啊。

  1. oki 提到...:

    這種廣告超級過份的。

    無雙、鋼彈都有,
    我覺得我們家是最大的受害者啊。

  1. Q~龍 提到...:

    我覺得這種惡劣的廣告手法有可能造成「羊來了」效應,其他人看到「正牌」的炎龍騎士團廣告也不想再點進去,間接影響了其他廠商。

    同Oki兄所說,我想也間接影響了你們產品的廣告成效吧,像我以後就可能再也沒有意願點擊臉書的廣告了。

  1. evilmomo 提到...:

    這小case啦
    我上次點火影忍者,結果下一頁開的是「凡人修真網遊」
    ................幹....

  1. 這個已經見怪不怪了,我也常在巴哈姆特已經可以看到很多類似奇奇怪怪的關鍵字,結果點進去一看卻不是相關作品。這方面我自己習慣了這樣的問題,越注意到他刻意強調就越不是,這點是需要被注意的。

    反正現在文字已經被操弄到一種奇怪的程度了

  1. akiokaio 提到...:

    就像你點了上面那個妹的「想交朋友嗎?」
    也不會出現跟影中人有關的任何圖片一樣嘛...(-..-

 
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© 2010 | Designed by Trucks, in collaboration with MW3, Broadway Tickets, and Distubed Tou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