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捷克老爹餐館

 店址: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404-8號
 訂位專線: 07-3343123
 營業時間: AM10:30~PM22:30
 公休日: 每週星期一店休
 坪數: 40
 停車場: 無
 信用卡: 有
 服務費: 有
 詳細位址:
 

●服務方面
外場僅由兼任吧台工作的店長李逸蓉,及一位服務生穿梭席間上菜收盤,但兩人動作敏捷熟練,故顧客未覺怠慢;態度親切且笑容滿溢,令人備感溫馨。每桌供應玻璃瓶裝水,加水採自助式。此處不收開瓶費。

●氣氛
「捷克老爹」源自老闆蔡瑞萍的英文名字 Jacky。店內裝潢簡單、格局雖不大,但整體氛圍小巧且溫馨。木質裝潢搭配皮沙發及米色系桌巾,令人感到舒適且乾淨整潔。而四周充滿歐洲風味的雕像壁畫裝飾,搭配浪漫悠揚的爵士樂,營造輕鬆愉悅的用餐氣氛。此店客層多為家庭聚餐、上班族及青年學生。

●自身親身體驗
今天因為老爸約說要餐聚,要我負責找餐廳,但因為之前吃過的餐廳都蠻常去的,去到也膩了,想說上網找一下有什麼名餐廳,結果發現到這間位在「惠美壽亭」附近的「捷克老爹餐館」,名字很特別的一間餐廳,但非常不起眼,比起當初的「朋友的家」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,店面被一堆植物擋住
,招牌不明顯,整間店占地也不大,因此雖然本身常經過那裡,但若不是看到網路介紹,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有這家店的存在。

要去用餐之前建議最好提前一到兩小時預約座位,因為店內座位很少,像我今天去就剛好遇到那種明明已經吃完,但卻還坐在位置上聊天聊個三四小時的客人,害我在外面等了老半天才有位子...(虧我提前一小時預約了),整體店內氣氛相當好,菜單也作的很清楚明白,每一頁就是一份套餐,可任選主菜,價格從200~500元都有,基本上不貴,可說是相當超值。

套餐內容有餐前酒、自助式沙拉吧、麵包、公司湯(加30元可變酥皮)、主菜
、布丁、飲料。自助式沙拉吧採無限量取用,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馬鈴薯,相當好吃!吃起來甘甘甜甜的。而在主菜方面有排餐、焗烤、義大利麵等等義法美式料理皆有。

這次去吃,總計點了法式金桔雞排、鵝肝醬菲力、紐西蘭菲力、香烤起士豬里肌,每樣都相當美味,看起來可能會覺得份量很少,但飽足感是一定夠的
!餐點方面尤其每人口味不同,如果現在講的天花亂墜可能會造成各位在實際食用時,因與當初期待的落差太大而有所失望,所以僅粗淺帶過。而如前兩段文所提,這間餐廳就真的只有一位服務生,不過服務態度良好也很迅速
,所以感覺上等待時間不會很久。

以200~400元價位的平價餐廳而言,我覺得這間「捷克老爹」是相得值得推荐的,有機會的話我也會再帶朋友去多光顧幾次,另外,若說滿分100分,我給這間店 105分的分數,氣氛、服務、美食總和為85分,另外25分就是那位服務生了...當然我不知道服務生會不會辭職,如果哪天您去了發現與您的審美觀念相差太遠...也不要怨我...我是真的覺得很好看啦XD!

最後要推一下它的布丁,相當好吃呢>w<!
 
下段引用奇摩的介紹:
英式烤布丁完全不摻入一滴水,全以雞蛋、牛奶均勻打散後放入烤箱約50分鐘,接著重點是火候需控制得宜,即呈現出香濃、入口即化的烤布丁囉!

0 意見:

 
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© 2010 | Designed by Trucks, in collaboration with MW3, Broadway Tickets, and Distubed Tour